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柜员的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柜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05 07: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面向社会为我行酒泉分行招聘营业网点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条件及专业
(一)招聘范围
具有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本科毕业生须毕业证、学位证两证齐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2.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年龄条件:28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个人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网点柜面业务工作。
6.应聘者须有酒泉地区户口。
7.认同建设银行的客户服务理念,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专业要求
经济学、贸易经济、国际贸易、经济管理、银行货币学、国际金融、金融、金融投资、会计学、会计、会计统计、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类等专业。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岗位
1.工作地点:酒泉分行所辖营业网点,分别为酒泉市工业园区支行、酒泉市西大街储蓄所、酒泉市肃州南路分理处、瓜州县支行、金塔县支行。
2.招聘岗位:酒泉工业园区支行对私业务普通柜员3人、酒泉西大街储蓄所对私业务普通柜员1人、酒泉肃州南路分理处对私业务普通柜员1人、瓜州支行对私业务普通柜员1人、金塔县支行对私业务普通柜员1人。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定向招聘人员应在招聘时所规定的岗位上工作,不得向中后台岗位调整,也不能跨一级分行调动。因特殊情况需进行岗位调整的,需报总行审批。
四、相关待遇
一经录用后,将与建行甘肃酒泉分行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建行总行定向招聘员工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7月5日至2011年7月15日18点。
2.报名方法: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甘肃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员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六、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进行修改。
2.申请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3.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申请人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yanchen.gs@ccb.cn,或致电0931-4891007、4891924,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5.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6.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建行甘肃省分行热忱欢迎有志与建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一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