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05 07:1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简称: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定向招聘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人员。
一、定向招聘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所属各二级分支行下辖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包括对公、对私营业网点的柜面服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员工,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
详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2011年7月31日前毕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报到时能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档案材料齐全。
其中部分县(市)支行(详见附件)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优先);2011年7月31日前毕业;报到时能够提供毕业证和报到证,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档案材料齐全。
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不包括专升本、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夜大、电大、函授及其他非全日制教育的毕业生。
4.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近专业为主,适量招聘一些其他专业人员。
5.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属招聘机构所在地的生源(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具体到县、市,去外地参加高考的以高考前户籍所在地为准)。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初次面试、二次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
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投递简历。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定向招聘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7月15日24:00时。
(二)应聘人员在登录报名前,建议首先阅读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招聘”栏目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我行网上报名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三)申请序列号是应聘人员报名、参加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四)应聘人员应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清楚,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简历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1.教育背景要求从中学填起;
2.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正确填写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县、市,如,武夷山市生源的学生请写“福建武夷山”(“福建南平”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3.上传的近期证件照和生活照,须保证照片清晰。
(五)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六)各录用环节的通知将发布在招聘网站上,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陆网站了解招聘进程,并保持通讯畅通。
(七)应聘人员应聘过程中如有技术上的问题,请发邮件至我分行招聘邮箱:fj_zp/fj/ccb@ccb.com。
(八)在招聘过程中,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除体检费外),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工作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O一一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