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黑龙江]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2 17: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8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不限;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
  6.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符合分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相关年龄和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对年对月。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柜面业务岗位:录用人员须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五年及以上。
  四、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分行下辖县域支行所在地。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算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拟于2020年10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以考试通知为准。
  (四)确定入围人选。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进行背景调查。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主要考核其所提供的工作经历的真实性及以往工作表现情况。
  (六)体检及入职。背景调查通过后,安排体检,确定最终聘用人选,订立劳动合同。
  六、相关说明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公告内容,以全面了解本次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hl@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