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启动

[全国]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启动
  建设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即将启动,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0月8日,笔试时间待定。此次招聘的综合营销岗、科技类专项人才岗要求应聘者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之间(2020年毕业的往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及其余条件请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