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27 21: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服务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我行所辖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计划人数

    呼伦贝尔10人、满洲里5人、赤峰5人、锡林郭勒15人、二连浩特5人、乌兰察布10人、包头10人、准格尔5人、鄂尔多斯40人、巴彦淖尔15人、呼和浩特(区分行营业部)20人、霍林郭勒5人、阿拉善5人。以上工作地点,指在该地区设立的我行所辖支行(含旗县)、分理处、储蓄所。

    三、应聘者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职责,并愿意长期从事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工作分配,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含专升本、委培和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函授、夜大、电大、自学考试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以及军校毕业生。报到时应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

    (三)主修经济类、管理类(主要是工商管理类)、法学类、理工类(主要是应用数学、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类)专业。

    (四)大学本科生年龄在26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岁及以下(计算方法:2011年减去出生年份)。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用工方式 

    应聘人员被录用后,与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所辖二级分行订立劳动合同,为劳动合同制员工。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审批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内蒙古区分行——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填报信息、提交简历,获取报名序号,进行报名。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8月11日

    八、注意事项

    (一)请按要求上传本人半年内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照片应得体、大方,能较好地体现个人精神风貌,不接受家居照、艺术照。

    (二)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应聘资料,但简历一经提交,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四)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申请。   

    (五)我行招聘过程中相关通知均在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及时登录查询最新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九、联系方式

    Tel:0471-6200226,  Fax:0471-6205242,  E-mail:nmccb_rlzyb@126.com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

二O一一年七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