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6 17:4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江西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的关注!按照招聘程序,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2011年7月23日参加了笔试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安排

    我行定向招聘面试安排在2011年7月30日(周六)上下午和7月31日(周日)上午进行,具体名单(公布报名序号)及日程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请参加面试人员在附件中本人填报的第一志愿对应栏查找本人具体面试时间,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三、面试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288号(南京路口与洪都大道交汇处省体育公园附近)建行南昌洪都支行办公楼。

    四、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附件安排日程,于当天(上午7:30,下午14:00)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一份(在建行网站下载打印)、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到达建行南昌洪都支行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我行招聘公告所列专业范围。

    (二)资格审查后,领取面试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面试等候室。

    (三)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咨询电话:0791-6848272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