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行甘肃酒泉分行营业网点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的通知

建行甘肃酒泉分行营业网点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08 20: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关注。我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的报名、初选和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请各位应聘者通过个人用户登陆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点击“最新通知”查询面试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需在817前电复(0931-4891007),以取得面试资格。未电复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电复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1730

    二、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18207:30开始(星期六)全天。

    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11819日(星期五)17:00点,前往建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抽签(省建行招待所2203号)

(二)面试地点:兰州市广武门秦安路77号(兰州市第三中学对面)省建行招待所13楼会议室。

可乘:6路、137路、59路公共汽车到兰州广武门(华富大厦)站下车向西300米。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

    2、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二)参加面试人员应着装得体,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三)请参加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如未按时参加,视为放弃资格。

    (四)面试结束后,我行将通过建设银行网站、电话等方式公布通过面试进入拟录用范围人员,并组织体检。请注意及时浏览网站、电话等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如因未及时浏览网站或通讯不畅等原因,未及时获得相关信息,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建行甘肃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