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8月柜面定向员工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8月柜面定向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10 20: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拥有,其盈利能力、内部管控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员工队伍素质位居当地同业前列。5000多名员工,204个机构,1家财富管理中心、17家理财中心、700余台自助设备,拥有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信贷经理等一批知识水平高、专业技术精、服务能力强的金融专业服务人才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定向使用在柜面业务经办岗位,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个人履历连续完整,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4、具有工作所在地户口(户口在学校的以高考时户籍为准),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贵阳地区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地区不得低于全日制大专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理工(数学、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6、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7、认同建设银行的客户服务理念,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二、工作地点及岗位

工作地点:我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具体包括:贵阳、遵义安顺黔南黔东南铜仁毕节六盘水黔西南地区所辖的县支行、城区支行、分理处、储蓄所。

招聘岗位:柜面业务岗位人员若干。

三、相关待遇

定向招聘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或所辖二级分行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合同员工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录用等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登陆我行招聘网站:“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时间:2011年8月11日8月21日;笔试通知预计8月25日左右在我行招聘网站公布。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我行将按市、州、地为单位填报考志愿并分别划定分数线,报考志愿以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不调剂录用,请慎重考虑并认真填报地区志愿。

(二)请应聘者认真、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本人证件相符,姓名中不能出现英文、代号等。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用户名请牢记,可在不同的招聘中多次使用。

(三)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填写到郊县。应聘者若无志愿机构地区户口的,应在志愿机构地区有房产并常住,并在家庭住址栏写明所报志愿机构地区房产地址。

(四)本次定向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等所有事项,我行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请应聘者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五)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七)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行以及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条件的行为,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八)联系邮箱:zhaopin.gu@ccb.com;电话:6696347。

                                     

                                建行贵州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