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

发布时间:2011-08-10 20:5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以下简称“吉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定向招聘个人金融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吉林省分行所属各机构的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注:四平分行本部、辽源分行本部、通化分行本部、白山分行本部、白城分行本级、松原分行本部、延边分行本部等机构为该分行所在城市的城区支行或网点)

     二、用工方式

     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纳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自考教育、网络学院教育、远程教育和定向生、委培生等),其中:长春城区机构的应聘者学历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长春城区以外机构的应聘者学历应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所学具体专业主要为金融、国际金融、货币银行学、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学、数量经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管理、英语、数学等相关专业。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四)毕业时必须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就业报到证,归国留学生的学历须经我国教育部认证。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六)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

    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具体操作为: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

    (二)初选

    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筛选,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

    笔试统一在长春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面试和体检

    参加面试及体检人员应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参加面试的人员同时需按照通知要求提供有关纸质材料。

    (五)录用及审批

    根据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并报总行核准。

    五、应聘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 应聘人员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其中家庭住址、家庭背景、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工作及社会经验及其他情况必须真实、清楚、完整。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简历提交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二)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报名系统可选择两个志愿,但我行将以应聘人员填报的第一志愿作为唯一的应聘志愿,不考虑第二志愿。

    (三)应聘者应对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应聘者应当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因本人电话无法联系而影响下一程序的工作,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五)我行只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接受报名,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来访,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26日

    (七)咨询邮箱:zhaopin.jl@ccb.cn    

 

 

                           吉林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