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15 15:4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面向社会招聘营业网点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

二、工作地点

本次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地点为我行各级机构营业网点,具体包括合肥芜湖马鞍山蚌埠淮南淮北安庆铜陵黄山六安阜阳滁州宿州宣城巢湖池州亳州等分行所辖营业网点。

三、相关待遇

本次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本次定向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初面、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录用等步骤。

五、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安徽省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21日。

(二)递交材料:取得初选资格人员(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请在初选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下有关材料报送至申报志愿所在地建行人力资源部(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1.《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学历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4.近期一寸彩色照片2张、近期五寸全身彩色照片1张;

5.户口所在地(或常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报名者需确保所提供个人信息及资料真实准确,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定向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等所有事项,我行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请应聘者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二)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分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建行安徽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