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资格审查及笔试通知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资格审查及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7 21: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的关注!现将资格审查及笔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确认

    根据山西省分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于8月17日向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发布了笔试通知。请应聘者使用本人注册的用户名登录我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人员请务必于8月20日上午12点前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若应聘者选择“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将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由于应聘人数较多,对于未进入笔试范围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资格审查

    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确认信息后须参加资格审查。

    1.时间安排

    第一志愿填报以下支行的应聘者请于8月21日(周日)上午8:00-12:00参加资格审查:

    阳泉分行:盂县支行、平定支行;

    晋中分行:和顺支行、左权支行、榆社支行、灵石支行;

    吕梁分行:交城支行、文水支行、汾阳支行、中阳支行、柳林支行、兴县支行。

    第一志愿填报以下支行的应聘者请于8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7:30参加资格审查:

    大同分行:新荣支行、阳高支行、灵丘支行、浑源支行、左云支行;

    忻州分行:保德支行、河曲支行。

    2.资格审查地点

    太原市广播电视大学(太原市西羊市街21号)。太原火车站乘坐104电车、866、820公交在宽影幕下车。

    3.需提交的资料

    (1)从我行招聘网站系统下载个人简历,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生源地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户口本、父母户口本或其他户籍管理机构出具的生源地证明等;

    (4)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6)英语等级证书、校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7)近期彩色2寸免冠照片2张,背书姓名及报名号后5位;

    上述复印件统一为A4纸规格,并按顺序装订。

    三、笔试

    1.时间:8月22日下午15:00-17:00。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地点:太原市广播电视大学(同资格审查地点)。

    3.准考证及考场安排:工作人员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现场发放准考证。考场及座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及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证件不符者、迟到15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2.考生须携带2B铅笔,蓝(黑)色钢笔、中性笔、铅笔刀、橡皮参加考试,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计算器、录放设备和涂改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3.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以免耽误资格审查和考试。

    4.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山西省分行

                                                        2011年8月1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