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17 21: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法人体制下的一级分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在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范围内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海南省分行所辖各市县分支行(不含海口地区各支行)及其辖属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户籍或经常居住地为需求单位所在地,户籍或经常居住地不在当地而愿意到该地区工作的,不受前述要求限制。其他要求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1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且报名时已经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境外院校留学归国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2.专业条件: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统计、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3.年龄条件: 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综合素质较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无不良嗜好。

    6.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适合银行柜面业务工作,并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服务工作。

    7.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思想行为符合建设银行的核心价值观。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法和时间

    (一)本次定向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报名序列号。报名序列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及后续各招聘环节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8月26日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后续各招聘环节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二)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应聘者在报名填写简历时,教育经历请从高中毕业后第一个教育经历起连续填写。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填写到具体县、市。

    (四)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半年内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大方得体,不接受艺术照。

    (五)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将随时公布我行定向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录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六)应聘者一经录用将直接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五年。

    (七)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我行人力资源部的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hainan.hi@ccb.com。

    (八)参加面试人数未超过需求单位拟招聘人数的,我行将根据应聘人员条件调整相应需求单位的实际录用人数。

    (九)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
招聘计划表.mh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