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面试、体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面试、体

发布时间:2011-08-19 19: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应聘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我行初选工作已结束。请您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栏目,通过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个人中心,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且回复参加笔试的应聘者,同时可以参加面试和体检,先笔试,后面试和体检(未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认回复笔试。请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务必于2011年8月22日前,通过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个人中心,确认回复是否参加笔试。未回复或回复不参加笔试的应聘者,不能参加笔试、面试、体检。
    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的打印信息将于2011年8月31日13时后发布,届时,请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查看相关通知,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2011年9月4日上午9:00—11:30时笔试。获得笔试资格且回复参加笔试的应聘者全部参加笔试。
    1. 笔试地点:内蒙古财经学院西区教学大楼C座和A座。地址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包公路1.5公里处。乘5路、54路、85路公交车在“花园蒙古村站”下车,乘63路公交车在“内蒙古财经学院西区”站下车。
    2.参加笔试的应聘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笔试考场,缺失身份证的,应出具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证明。证件不全者或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与报名应聘信息不一致的或不符合规定者,不得参加笔试。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除碳素笔外,不能将通讯工具、计算器、纸张等其他用具带入考场。
    四、面试。2011年9月5日至9月7日上午8:00—12:30时、下午13:30—18:30时面试。参加了笔试的应聘者全部参加面试。每位应聘者须参加两场面试,上午和下午各一场,关于面试分组、详细的时间段和面试地点,将在笔试现场张贴通知,请注意查看。
    应聘者在面试现场须提交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研究生还需提供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个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在线验证”查询并打印,表样见本通知附件)。
    我行留存资料包括上述序号为1-2的复印件和3的打印件,统一为A4纸,需按顺序装订(装订位置为左上角)。
    五、体检。2011年9月5日、6日、8日每天上午8时体检,下午不体检。关于体检的人员分组和具体时间,将在笔试现场张贴通知。体检地点:内蒙古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地址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68号。乘21、34、38、57、66、78、84、85公交车在“国检体检中心站”下车即到。体检注意事项如下:
    1.体检前2小时禁食、禁水;
    2.保持好睡眠,体检前3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3.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4.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张2吋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体检费由体检人自付。
    六、其他注意事项。请应聘者随时关注我行在本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笔试、面试期间应着正装,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和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验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行有权取消其笔试、面试及录用资格。
                                    内蒙古区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八日
 

附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表样).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