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行福建省分行2010年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建行福建省分行2010年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6 20:0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0年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关注。根据面试、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名单。现将我行2010年定向招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得体检资格人员

    对获得体检资格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形式发送“体检通知”。获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须于2010年9月9日中午12:00前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体检,邮件主题请写明姓名、报名序号、是否同意体检三部分内容。如未在规定时间前进行回复确认,我行将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由于时间关系,未入围体检的同学,恕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时间

    2010年9月10日(周五)上午7:50。

    三、体检地点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市鼓屏路142号,可乘坐8、20、101、K1路公交车到“屏山”站下车,示意图见附件)

    四、体检要求

    1.体检费用由我行统一代为支付。其中,被我行录用的学生体检费自行承担,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将有关费用缴还我行;未被我行录用的学生,体检费由我行承担。

    2.参加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到场等候,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

    3.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前一天晚上21时至当日体检开始前请勿进食,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五、其他事项

    1.以上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行将保留调整体检的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频道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2.在招聘过程中,除录用人员的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外,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体检结束后,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发布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体检地点示意图

 

 

                                                          福建省分行

                                                       二O一O年九月六日

附件:
附件:体检地点示意图.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