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及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及

发布时间:2011-09-06 20:0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初次面试、二次面试情况,我行确定了获得体检和测试资格人员名单。现将我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体检和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得体检和测试资格人员

    对获得体检和测试资格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形式进行通知。

    由于时间关系,对未获得体检和测试资格的人员,恕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11年9月9日(周五)上午7:00到达指定地点。

    (二)体检地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示意图见附件。

    (三)体检要求

    1.体检费用由我行统一代为支付。其中,被我行录用的人员体检费自行承担,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将有关费用缴还我行;未被我行录用的人员,体检费由我行承担。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到场等候,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3.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前一天晚上21时至当日体检开始前请勿进食,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二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三、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2011年9月9日(周五)下午15:00开始,14:30到达指定地点。

    (二)测试地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三)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未携带者不得参加测试。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2.参加测试人员请准时到达测试地点,测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参加测试。

    3.参加测试人员请自行携带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签字笔钢笔或圆珠笔、尺、橡皮等物品。

    4.参加测试人员在测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和喧哗,测试结束后也请勿逗留,谢绝陪同人员。

    四、其他事项

    1.以上体检和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行将保留调整体检和测试的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2.在招聘过程中,除录用人员的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外,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体检和测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初次面试、二次面试和测试的综合成绩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对录用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体检和测试地点示意图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O一一年九月六日

 

附件:
附件:体检和测试地点示意图(省建行培训中心).JP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