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第二次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第二次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07 21: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范围内,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定向柜面业务岗位劳动合同制员工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宁波大市范围内下辖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2011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不含2012届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若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包含定向、委培、专升本、专转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函授、夜大、电大等)。不招收研究生和境外留学生。

  2.财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工商管理、计算机、外语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5. 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6. 能够适应网点无固定休息日的综合计算工时制度,在大市范围内服从分配;

  7. 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8.营业网点所区域当地生源,或在当地有房产并常住。

  三、工作地点及相关待遇

  工作地点:宁波市分行下辖各网点,以鄞州北仑、镇海、余姚、奉化、象山为主。

  待遇:定向招聘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为我行劳动合同制员工。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1年9月8日起至2011年9月19日止;

  报名方式: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选择“宁波市分行2011年第二次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本次招聘以网上报名为准,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五、招聘程序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具体通知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

 六、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2、请应聘者填写真实、完整的个人资料,简历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应聘者填写本人资料时,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有工作经历的应聘者请据实写明工作经历情况(实习经历请不用填写)。

3、报名序号为本次招聘的唯一识别号,请应聘者务必牢记。

  4、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要具体写明宁波下辖各县市区;

  5、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7、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或发邮件咨询,邮箱地址:ccbnbzp@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