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0 20:2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境内一级分行。近几年,随着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不断推进,天津市分行抓住有利时机,不断创新业务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经济效益不断提高,是天津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为满足我行今年下半年新增网点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柜面岗位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天津市分行所辖营业机构柜面业务岗位,录用人员在职期间专门从事柜面岗位的相关服务、营销工作。应聘人员录用后与天津市分行签订劳动合同,为我行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天津市分行所辖部分营业网点,主要是下半年有网点新增计划的河东、河西、红桥、南开、开发、汉沽、西青、北辰、武清等支(分)行的营业网点。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职责,能服从分配;

    (二)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不包括成人、自考、网络教育等);

    (三)年龄在25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四)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银行业务相关专业;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七)具有天津市城镇居民户籍(201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但需自己解决天津落户问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天津市分行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获取报名序号。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9月25日

    (二)报名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上传本人半年内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照片应得体、大方,能较好地体现个人精神风貌,不接受家居照、艺术照。

    2.请将联系方式(手机、E-mail等)、教育背景、家庭背景等信息在电子简历中完整填写。

    3.详细填写简历“其他情况”栏目中培训情况、特长及曾获奖励、适合从事工作、在建行工作的亲属情况(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等信息。

    4.请应聘人员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5.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6.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8.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录报名。报名证件应与本人在招聘各环节中提供的身份证件一致。

    (二)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三)我行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及体检通知,均在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随时登录查询,避免遗漏。

    (四)应聘人员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邮件至tj_zhaopin.tj@ccb.com,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五)请应聘人员保证本人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六)应聘人员务必仔细阅读招聘公告中的各项要求,认真填报个人简历。如有不按要求填写的情况,我行将不予通过资格初审。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温馨提示:我行招聘公告仅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发布,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天津市分行

                                                                         二〇一一年九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