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名校招聘专场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名校招聘专场

发布时间:2011-09-25 15: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目前下设22个二级分支机构,其中在13个市州设有二级分行,在长沙地区设有8个直属支行和省分行营业部,500余个营业网点遍布全省,拥有10000余名员工。 近年来,我行以服务湖南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恪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遵循“以人为本,以德治行,构和谐、谋发展、保平安”的办行思路,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服务力度,加快业务产品创新,加强服务文化建设,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各项业务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主要业务指标在当地同业保持领先地位,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部分名校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员工。

    联系方式: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长沙市白沙路2号银港大厦1313房 邮政编码:410005

    咨询电话:0731-84419548(李女士)

              0731-84419328(黄女士)

    咨询邮箱: job.hn@ccb.com

    热忱欢迎有志与建行共同成长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创辉煌未来,抒写精彩人生。

                                              湖南省分行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