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吉林分行2012名校专场招聘

建设银行吉林分行2012名校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26 14:0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一级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遍布全省的营业网点为基础,以先进的清算支付网络为依托,充分运用人才、网络和技术优势,实现了科技支撑与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的有机结合,为广大公、私客户提供传统商业银行与现代投资银行的各项服务,满足了客户的全方位、多样化的需求。几年来,吉林省分行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和服务创新,努力提高风险控制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客户利益、股东利益和员工利益的有机统一。近几年,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为满足吉林省分行发展需要,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国内少数知名高校2012届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盟。
    地址:长春西安大路810号
    邮编:130061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431-88573056
    招聘网址:zhaoping.jl@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