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厦门分行2012名校专场招聘

建设银行厦门分行2012名校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26 16:4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以下简称"厦门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直属分行之一,现有员工2200余人,拥有遍布全市营业网点60个,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特区经济环境。厦门市地处福建省东南部,是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龙头城市,是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试点城市,同时也是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拥有"国际花园城市"、"全国十佳人居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殊荣。
    --卓越的企业管理和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秉承"人争一等、事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多年来厦门分行的经营规模、效益、资产质量等各项主要指标始终保持当地同业第一,在投资银行、私人银行、小企业信贷、国际贸易等多个金融创新领域一直保持领先。
    --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员工凝聚力。厦门分行积极倡导"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全面实施"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人才发展战略,始终将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同步发展作为最高目标,为员工搭建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近几年来,分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领导班子被中组部、国资委评为全国国有企业"四好"班子。
    厦门分行诚邀各类校园英才加盟,成就事业理想,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  址:厦门市鹭江道98号
    邮  编:361001                     
    咨询邮箱:zhaopin.xm@ccb.com,传真电话:0592-2158861
    招聘公告详见http://www.ccb.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