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1 19:0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的关注!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10月16日组织笔试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10月16日上午9:00-11:10。 
    2.考试地点: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具体地址参见附件)。 
    3.考场安排:通过笔试入围人员的回复确认,我行已最终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参考人员报名序号、考号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为上机考试,包括综合能力测试和计算机录入测试两部分,详见考试须知。

    三、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考前40分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签到、照相,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2.参考人员进入考场只准携带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严禁考试期间使用各种通信工具及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 
    3.请参考人员牢记自己的考场、考号,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查。 
    4.请参考人员考前仔细阅读《考试须知》,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纪作弊人员,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笔试结束后,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入围人员及具体面试事宜。请参考人员注意及时浏览本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如遇号码变更,请务必提前与我行取得联系。

 
                                                                       天津市分行
                                                                     二○一一年十月

附件:
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xls
考试须知.doc
笔试地点.tif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