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作为地处首都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建行北京市分行把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与首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华优秀文化融入现代银行追求之中,在支持国家和地区建设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建行北京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目前,建行北京市分行拥有员工11000多名,营业机构达到400家,分布遍及全市、业务品种丰富多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截至9月末,全口径存款已突破10000亿元,贷款余额3207亿元,各项经营业绩位均居同业前列。

机构名称 北京市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
工作地点 结合录用人员家庭住址与分行需求因素确定的北京市各城区、郊区县营业机构所在地
专业 不限
学历 1、国内“211”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应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海外留学人员应在2011年底以前毕业回国,且2012年3月底以前应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认证。
学校 “211”院校、国家教委承认学历的境外院校
英语水平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户籍 不限
其他要求 招聘对象仅限参加并完成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暑期实习的大学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zhaopin.bj@ccb.com;咨询电话:010-51990535(工作日14:00-17: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