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3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地处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浙江省杭州市,是全国建行系统综合实力最强的一级分行之一。目前下辖有10个二级分行,分别为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义乌分行,在杭州地区设有14个综合性支行;全辖共有700多家网点。

拥有全面、先进的业务产品体系,具有广阔的业务发展平台。已建立起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国际金融、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工程造价咨询、信用卡、网络银行、电子银行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业务体系。2010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奖”。在这里,您可以接触到最前沿的市场资讯、最及时的行业动态和最尖端的金融产品。

建立完善的人才机制,提供宽广的职业发展通道。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用人理念,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针对新行员实施了包括岗前培训、轮岗锻炼、导师辅导、专业化培养、管理后备培养等三年跟踪培养方案,加速成长成才。为员工提供AFPCFP金融理财师、CFA金融分析师资格培训及其他境内外培训机会,有多位员工入选总行境外人才库并派往境外分行工作。

具有健全的薪酬福利制度和和谐的企业文化。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职业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热烈欢迎各大院校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机构名称

浙江省分行

拟聘岗位

主要为客户经理岗位,部分机构招聘国际业务、信息技术、法律、工程预决算、秘书等岗位。

工作地点

浙江省(不含宁波)各二级分行及下辖支行、杭州辖区支行及省分行造价咨询中心,具体详见2012校园招聘需求表(附件)。

专业

经济、金融、财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个别地区要求法律、文秘、韩语、应用数学、土木工程、工民建、化工等专业。各分支机构具体专业条件详见2012年校园招聘需求表(附件)。

学历

普通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各分支机构具体学历条件详见2012年校园招聘需求表(附件),一本、二本是指当年高考录取批次。

学校

1、境内高校要求普通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其中研究生前置本科学历同样要求二本及以上;应聘杭州地区若非杭州当地生源,则要求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

2、境外高校留学归国人员要求是20111月至2012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者,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英语水平

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户籍

浙江生源或最高学历就读于浙江省内高校的生源。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具有亲和力及良好的仪表气质,无任何不良记录;

2、定向生、委培生、专科起点本科、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不列入招聘范围;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填写教育背景时请必须同时填写本科相关教育信息;

4、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郊县,如,温州乐清生源的学生请写“浙江乐清”(“浙江温州”为错误的填写方式);注:浙江萧山余杭在生源地中请选择“杭州”,并在家庭住址中注明萧山或余杭区。

5、请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邮箱:zhaopin.zj@ccb.com

 

附件:
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需求表.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