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4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目前下设22个二级分支机构,其中在13个市州设有二级分行,在长沙地区设有8个直属支行和省分行营业部,500余个营业网点遍布全省,拥有10000余名员工。 近年来,我行以服务湖南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恪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遵循“以人为本,以德治行,构和谐、谋发展、保平安”的办行思路,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服务力度,加快业务产品创新,加强服务文化建设,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各项业务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主要业务指标在当地同业保持领先地位,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员工。

   

机构名称

湖南省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保全、资产负债、风险内控、内部审计、信息开发与运营

工作地点

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

专业

金融经济类专业、财务会计类专业、工商管理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工程造价类专业、法律类专业(各市州招聘专业有所不同,详见附件说明)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英语水平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户籍

--

其他要求

1、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填报湖南省分行的应聘者。
2、本次考试,我行将按报考志愿分市州分专业类别划定分数线,并确定面试及拟录用名单,报考志愿以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不调剂录用,因此,请各位同学慎重考虑并认真填报地区志愿。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419548(李小姐)
咨询邮箱: job.hn@ccb.com

                                                             湖南省分行

                                                            2011年11月7日

附件:
湖南省分行工作地点及招聘专业要求.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