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4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海口,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海南省分行下辖56个分支机构、78个营业网点。其中,海口地区38个支行,市县地区18个分支行,覆盖海南全省各市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

    长期以来,海南省分行在住房金融、造价咨询等领域始终保持当地同业领先地位;同时,信用卡、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等新兴业务也快速发展并已形成了新的特色,具备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分行与本区域内的众多企业集团及行业主导企业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享有很高的社会认知度,是海南省内最受公众认可和喜爱的金融品牌企业之一。

    随着国家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的深入推进,海南省迎来又一个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海南省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海南省分行的各项业务指标增长势头喜人,经营效益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总体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我们热切期待在海南这片热土与您携手推进和共同见证国际旅游岛建设这一伟大历史进程,共创美好未来!

    海南分行招聘岗位和特殊要求如下:

 

 

机构名称

海南省分行

拟聘岗位

个人银行业务

工作地点

海口,三亚,其他市县(包括:洋浦、琼海、文昌、万宁、儋州、东方、昌江、陵水、保亭、乐东、临高、琼中、屯昌、澄迈、白沙、定安、五指山)

专业

金融、经济、国际贸易、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英语、新闻、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商务、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学历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校

--

英语水平

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户籍

--

其他要求

1.不招录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
2.国内院校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201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3.海外归国留学生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11年7月,并应能够在2012年6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同时,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并满足海外留学人员派遣、落户条件要求(相关政策请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zhaopinhainan.hi@ccb.com

海南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