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8 15:4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工作程序,现将电子银行业务中心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二、面试地点

    面试将在合肥进行,具体地点为:合肥市淮河路256号老市政府北楼。

    三、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1年11月10日-11月12日

    (个人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四、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素质测评等环节。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在线验证的学历认证,并下载自己的PDF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于面试前发送至中心指定邮箱。

    中心指定邮箱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一份,以备面试时使用。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以及各类获奖证书等资料(均需原件)。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面试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五)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
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pdf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