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4 15:3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已于20111130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笔试通知,请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请务必于201112324:00点前在网上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同时填报笔试意向地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我行将对应聘人员填报的笔试意向地点统筹安排,原则上安排在第一志愿所属机构的考点城市,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拟于2011129左右在我行网站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20111211进行。

感谢所有应聘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的同学。对于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
                                           
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