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4 11: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将面向社会招聘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机构及人员数量
    招聘人数:80人
    1.昆明:城区46人,安宁市6人;
    2.红河:蒙自市5人,个旧市2人,开远2人;
    3.曲靖:麒麟区3人,会泽3人; 
    4.昭通:镇雄1人,大关1人;
    5.楚雄:楚雄市2人,牟定3人;
    6.德宏:潞西市1人,瑞丽市1人;
    7.保山:腾冲2人,昌宁1人,施甸1人。
    三、招聘条件
    1.学历条件:应聘者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所学专业:经济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等)、管理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法学类(民商法、经济法等)、理工类(电子与信息类、建筑工程类等)。
    3.户籍条件:具有招聘机构所在地(含以下县、市)居民户口,不包括高校和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籍。
    4.年龄在25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身心健康。
    7.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2011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
    2.现场报名:2011年12月14日至12月21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第一步,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第二步,应聘者持相关资料并填写《云南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到云南省人才市场(五一路)一楼进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和技能考核。
现场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籍证明和相关业绩证明。
    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完成者方可取得应聘资格。
    五、招聘流程
    本次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流程包括:人才素质测评、技能考核、面试和体检。
    面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11年12月24日至25日进行;
    体检时间预计安排在2011年12月26日至27日进行;
    最终结果预计于2011年12月29日公布。
    以上招聘流程的具体安排将持续在本网站发布,请应聘者持续关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完成后年底即录用部分人员,其余凡经招聘程序进入储备库的人员,其资格两年有效,我行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录用到相关岗位。
    2.本次招聘人员属合同制用工形式,一经录用将直接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及所辖州市分行建立劳动关系。
    3.现场报名须本人到场,他人代替报名无效。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5. 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云南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
 云南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 
附件:
云南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