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2年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第一次定向招聘公告

2012年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第一次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1-06 14:5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级分行。现有140个营业机构和网点,内设部门26个,员工3300余人。网点覆盖全市各县市区,自助设备数量位居全市第二。宁波市分行成立50多年来,充分运用自身专业投融资管理经验,形成了基本建设、房地产金融以及小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品牌特色,在建行系统和区域同业中素以管理规范、经营质量和效益领先著称,各项核心经营指标在宁波同业中均保持领先水平。宁波市分行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市场形象持续提升,连续3年在市政府金融服务业综合考评中获得一等奖,连续2年获市人行综合评价A类行第一名,连续三年在宁波市“最佳金融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竞争力银行”和“市民最满意银行”两项大奖。

    近年来,宁波市分行更是积极应对严峻挑战,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业务规模、经营效益与资产质量的协调发展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实现了主要业务创历史最好水平、经营效益同业最优、资产质量同业最好、服务质量系统领先、基础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的良好发展,走出了具有中心城市行特色的优质高效发展之路。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定向柜员:

    一、招聘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劳动合同制员工,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建设银行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与建行宁波市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定向岗位: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网点前台柜面业务岗。

    二、工作地点

    志愿机构分为宁波地区机构(海曙、江东、江北三区内网点)、鄞州支行、镇海支行、北仑支行、慈溪支行、余姚支行、宁海支行、奉化支行、象山支行。

    三、录用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学历毕业生,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2012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不包含定向、委培、专升本、专转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函授、夜大、电大等)。不招收研究生和境外留学生。

    2.以经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为主(奉化、宁海、象山区域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3.营业网点所在地当地生源优先;

    4.有银行网点工作经历(不含实习)的非应届毕业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银行网点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2)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大学本科学历;

   (3)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面、笔试、面试(二面)、体检、和签约等步骤,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宁波市分行2012年第一次定向招聘→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月20日24时。

    2.初选和初面

    由宁波市分行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1月29-31日安排初面。

    3.笔试

    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应及时登陆网站或个人注册邮箱查询并确认(初定笔试时间为2012年2月1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