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面试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面试

发布时间:2012-01-06 21: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工作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进入体检、面试阶段人员名单。现将体检、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面试阶段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总行招聘网站向每个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发布了面试确认通知,请大家使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建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在“最新通知”栏目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同时,我行还将通过短信、电话方式通知进入体检、面试阶段的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由于应聘人数较多,对未入围体检、面试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确认

    面试入围人员务必在1月9日24:00前登陆建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通过本人账号在“最新通知”中回复是否参加面试。我行将根据回复情况进行面试分组,对回复“不参加”及未回复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面试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笔试阶段未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面试入围人员,须在1月8日(周日)24:00前将电子版(PDF格式)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发送到zhaopin.hb@ccb.com。否则,我行将不再安排面试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参照学信网“在线验证”栏目(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中“如何申请”中的第二条“如何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流程申请。

    四、体检及面试有关事项

    (一)体检及面试时间、地点

    为方便应聘人员就近参加体检和面试,我行体检、面试工作拟于1月13日-16日在武汉考区、11个市州分行考区同步进行。其中,应聘武汉中心城区及远城区支行和仙桃支行、潜江支行、天门支行的人员在武汉市集中体检和面试;应聘省内其他市州分行下辖机构的人员分别在各市州分行所在地进行体检和面试。请各位应聘人员按照我行通知到指定地点体检和面试,具体集合地点、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一寸登记照片一张按照各考区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合地点。

    2.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

    3.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裤袜)。

    4.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

    2.参加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进入面试等候室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时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五、其它

    (一)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如对体检及面试安排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咨询:zhaopin.hb@ccb.com

 

    附件:建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面试安排情况表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二年一月六日

附件:
建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面试安排情况表.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