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关于公布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及储备人员

关于公布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及储备人员

发布时间:2012-01-10 17:3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参与。经测评、面试,我行已确定了录用及储备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用及储备人员名单
    录用及储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报到及相关事宜安排 
    (一)报到事宜
    录用及储备人员请于2012年1月13日下午16:00到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十楼8号会议室报到(昆明市金碧路建设银行大厦十楼)报到。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失业证、户口册、半寸照片4张,已购买“五险一金”等的还需携带养老保险手册、医保卡(以上材料除原件外还需提供复印件,其中身份证复印件3份,其他复印件1份)。
    (二)后续安排
    1.录用人员后续安排
    (1)已参加工作的录用者应及时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所有手续必须于2012年1月20日前办结。
    (2)录用人员报到时应告知我行本人人事档案管理情况,以便办理档案转移手续。
    (3)录用人员将安排为期五天的岗前封闭培训,时间自2012年1月14日至18日。录用人员13日20:00前自行前往建行海埂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提供食宿,培训中心地址详见附件。
    2.储备人员有关安排
    (1)储备人员将组织到储备机构进行实习,并根据人员需求情况适时录用。
    (2)储备人员联系方式如有变更,可发邮件至yn_zhaopin.yn@ccb.com。



                                                                       云南省分行 
                                                                      二○一二年一月
附件:
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人员名单.xlt
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储备人员名单.xlt
培训地址.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