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2012年度招聘简章

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2012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2-28 16: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所属二级分行,下辖57个营业机构。长期以来,镇江分行坚持以员工为本、以渠道为基、以发展为要,不断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同时,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资产质量不断改善,经营管理状况持续良好,社会声誉日益提升。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镇江分行热情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条件

1.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报到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应聘镇江城区营业机构的,必须为二本及以上院校;应聘丹阳、句容、扬中支行机构的,可以放宽至三本院校。

不包含定向、委培、专升本、专转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函授、夜大、电大等);不招收研究生和境外留学生。

2.财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或425分及以上);

4.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个人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服务工作;

6.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镇江分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具体包括: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和镇江城区等建行所辖分理处。

招聘岗位:各级营业机构的柜面业务岗位。

三、相关待遇

定向招聘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为我行劳动合同制人员。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定向招聘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体检、面试、审批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江苏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人员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提交报名序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3月15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认真、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二)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我行将以应聘人员填报的第一志愿为主。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