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01 12:5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柜面业务岗位。
    二、员工性质
    定向招聘合同制员工。
    三、工作地点
    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内江宜宾乐山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南充达州雅安广安眉山资阳阿坝甘孜凉山巴中等城区及县(市)营业网点。
    四、招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或专科学历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学历证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须同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以上条件包括可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
    具体学历要求如下:
    (二)户籍条件:具有招聘机构所在地(含下辖县、市)居民户籍。对于优秀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可放宽户籍条件。 
    (三)年龄在25岁(含)以下,即在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五、报名时间 
    2012年3月1日起至3月20日止。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获取报名序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七、应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录用。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注册成功后需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填写完成后不能修改;每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请确保资料填写准确无误。
    (二)应聘人员填写本人资料时,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三)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必须按要求上传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请申请人在招聘期间保证通讯畅通。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请在仔细阅读网上招聘公告及应聘常见问题解答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招聘联系邮箱:
zhaopin.sc@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二O一二年三月一日
   
附件:
附件:定向招聘常见问题解答.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