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柜员招聘初次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柜员招聘初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1 19: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通过简历初选,我行确定了入围参加初次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就初面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3月3日、3月4日两天,面试分不同的时段,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位应聘者按照附件名单确定的场次时间准时参加。

    三、面试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三楼会议室(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76号,沈阳八一公园南500米,沈阳卷烟厂东)。

    四、面试需提供证件

    1.身份证;

    2.简历(通过本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

    3.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

    4.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仅复印户主及本人信息所在页即可)。

    五、注意事项

    1.面试序号及报名序列号是参加面试的重要标识,参加面试前请牢记;

    2.参加面试时请穿着正式服装;

    3.初面结束后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笔试通知。

附件:
初次面试名单及场次安排.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