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07 20:5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自股改上市以来,向着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不断前进。建行重庆市分行紧跟总行改革发展步伐,在重庆主流媒体评选中屡获“最具竞争力银行” 、“最佳公司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和“重庆十佳雇主”等称号。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定向柜员:

    一、招聘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劳动合同制员工,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定向岗位: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前台柜面人员。

    二、工作地点

    志愿机构分为:渝中、杨家坪、观音桥、沙坪坝、南坪、渝北、北部新区、大渡口、巴南、北碚、长寿、万州、涪陵、开县、云阳、奉节、巫山、忠县、南川、垫江、丰都、武隆、江津、永川(含大足)、合川、綦江(含万盛和打通)、荣昌、璧山、铜梁(含潼南)、黔江、石柱等。

    三、录用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或本科学历,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下。其中应届本科毕业年龄可放宽至23周岁(含)以下。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有朝气,有较强的营销和服务意识,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应聘人员应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4.应聘人员家庭住址应在应聘机构所在地;

    5.兴趣爱好广泛,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政审、培训和录用等步骤,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市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15日24时。

    2.初选

    由重庆市分行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

    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面试,由重庆市分行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

    4.培训和录用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培训,由重庆市分行统一组织培训,培训期间安排体检和政审,综合培训、体检、政审情况进行录用和分配。

    五、注意事项   

    1.特别提醒的是,对于在2011年12月定向柜员招聘时已投递简历的应届毕业生,本次可不再投递简历。

    2.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在登录报名前,建议首先阅读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招聘”栏目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我行网上报名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4.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特别是教育背景、家庭背景、工作经历及其他情况必须清楚完整; 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5.请注意所填项目的准确性,家庭住址须写明具体的门牌号;移动电话请填写归属地为重庆辖内的手机号码;

    6.应聘人员可填报两个志愿,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