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常熟]建设银行造价咨询人员招聘启事

[常熟]建设银行造价咨询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20 19:5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常熟支行拟公开招聘造价咨询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造价咨询
招聘人数:共计2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至中国建设银行常熟支行工作。一经录用,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三、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本科(本二及以上);
2.专业: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年龄30周岁以下;
5.生源:以本地生源为主,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四、报名方式
1.应聘方式:请有意应聘者于3月25日下午5:00之前以挂号形式邮寄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邮寄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常熟支行办公室人事(招聘)
邮寄地址:常熟海虞北路34号
2.应聘者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五、招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六、其他事宜
1.请应聘人员将手机保持通讯畅通;
2.在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常熟支行
2012年3月19日

该信息来源于:应届生求职网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