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县域机构2012春季校园招聘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县域机构2012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28 20: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行甘肃省分行是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所辖机构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省。甘肃省分行拥有省内领先的资产负债规模、盈利能力、客户基础和优秀的员工队伍,主要业务指标多年位列同业首位。 甘肃省分行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具有良好地社会形象,近三年先后荣获"省长金融奖"、"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双拥先进单位"。在甘肃省政府金融办组织的"甘肃好银行,礼赞新中国"评选活动中,甘肃省分行获奖数量居当地各家银行之首。
近年来,甘肃省分行依托甘肃经济持续发展的良好背景,紧紧围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工作思路,提高发展质量,创新工作机制,各项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积极为员工提供多层次的培训和岗位晋升发展空间,全面完善的企业和社会福利保障体系,薪酬水平居同业前列。
甘肃省分行诚邀优秀学子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机构名称:甘肃省分行
拟聘岗位: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风险内控业务、信息开发与运营
工作地点:金昌分行河西堡支行、白银分行会宁支行、白银分行景泰支行、酒泉分行金塔支行、酒泉分行瓜州支行、张掖分行山丹支行、张掖分行高台支行、陇南分行文县支行、平凉分行华亭支行、庆阳分行镇原支行、庆阳分行环县支行、庆阳分行长庆支行。
专业:计算机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法学类、工程类(工程造价)、会计类。
学历:大学本科学历(全日制)。
学校:二本院校及以上
英语水平: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所修外语为非英语的,外语水平要获得国家认可的同等合格证书。
户籍:在同等条件下,报考志愿与户籍在同一属地的优先录取。

其他要求:
1、银行招聘范围不含定向、委培、专升本、三本、军校、独立院校以及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
2、最终录用人员的工作地点,将根据应聘者户籍所在地及报考志愿情况统一安排。
联系方式0931-4891021、4891924

应聘地址:

点我进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