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西]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2校园招聘-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

[江西]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2校园招聘-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31 09: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员工。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银行招聘岗位:江西省分行辖内各级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定向招聘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我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江西省分行所辖各级机构营业网点所在地。

四、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全日制普通高校专升本),并在2012年8月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报到证,往届毕业生应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
(四)专业要求:原则上主修专业为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营销类、计算机类等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五)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无不适合银行工作的各类疾病。
(六)年龄在25周岁以下。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互联网站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江西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并提交获取报名序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12年3月29日起至2012年4月18日24:00止。
2、请应聘者认真、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应聘者填写本人资料时,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4、应聘人员除员工子女应实行亲属回避外,报名志愿原则上为生源所在地二级分(支)行。请应聘者谨慎选择第一志愿,我行将以应聘者填报的第一志愿为主。
5、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陆网站了解招聘进程。报名序号为本次招聘的唯一识别号,请应聘者务必牢记。
6、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六、其他事项
(一)我行笔试、面试、体检有关信息统一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请应聘者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随时登录查询,避免遗漏。
(二)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我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谨防诈骗。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应聘网址:

点我进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