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打印准考证通知

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打印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1 13: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定于2012年4月7日(周六)上午9:00-11:30,在湖北宜昌市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统一进行,详细地址及路线图以准考证为准。

二、 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采用机考形式,参加笔试人员需自备蓝色或黑色墨水笔等考试用具入场。
2.参加笔试时须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笔试考场。
3.未带身份证、准考证者不得进入笔试考场。

请参加笔试的应聘者在2012年4月1日上午9点以后访问以下地址打印准考证

http://211.151.236.17:8880/CCBP45reg/Candidate/C_SignIn.aspx?code=110618

在“证件类型”栏选择“身份证”,在“证件号码”栏输入本人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选择“考生登录”,选择左上角的“准考证打印(查询)”,选择“打印准考证”后按提示即可打印准考证。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