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1 13:3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分行已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通知。请登录您在我行招聘系统的个人注册用户,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并于4月5日前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笔试将于2012年4月8日下午在成都举行,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将于4月7日前在我行网站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关注,对未入围笔试人员,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招聘邮箱:zhaopin.sc@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2年4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