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建设银江苏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江苏]建设银江苏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1 13: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应聘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按照招聘程序,现将我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及体检安排
面试体检工作由我行所辖各二级分行分别组织,近期各行将通过电话的方式向获得面试、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告知具体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未获得面试、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时须下载打印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同时将本人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粘贴于《应聘申请表》后。

2.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请提供下列①—⑦材料,并按序装订夹放于《应聘申请表》内:
①通过登陆“诚聘英才”栏目,在“管理简历”中下载打印个人简历;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学生证复印件;
④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⑤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⑥成绩单复印件;
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详见附件2)。

同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及证书原件以备核查:
①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
②外语等级证书原件;
③成绩单原件。

3.非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请提供下列①—⑤材料,并按序装订夹放于《应聘申请表》内:
①通过登陆“诚聘英才”栏目,在“管理简历”中下载打印个人简历;
②身份证复印件;③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④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详见附件2)。

同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及证书原件以备核查:
①身份证;
②外语等级证书原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请参加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等候室,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

5.参加面试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切勿随意走动、喧哗、逗留。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按照应聘机构的要求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以所在应聘机构电话或现场通知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3.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喝酒和用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和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袜裤)。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二:如何申请在线验证报告.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