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部分县域机构专场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部分县域机构专场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8 17: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部分县域机构专场校园招聘

我行考试通知已发送,请及时登录您在我行网站注册的用户,在最新通知中查询是否获得考试资格。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请于北京时间2012年4月19日晚上24点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未按时确认参考并填报地点的应聘者被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考试拟于2012年5月6日在国内11个城市同时进行。我行将对应聘者填报的考试意向地点统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所列地点为准。准考证将于5月3日发布,届时请查询并及时打印。

感谢所有应聘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同学,对于未能入围人员,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考点城市一览表

序号

考点城市

1

北京市

2

浙江省杭州

3

福建福州

4

广西南宁

5

海南海口

6

重庆

7

云南昆明

8

甘肃兰州

9

辽宁大连

10

江苏苏州

11

湖北宜昌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县域机构招聘考试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