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5-04 14:1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5月03日 15:24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位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腹地,美丽的侨乡—广东省江门市,辖区内新会、开平、台山、鹤山、恩平都开设营业机构,现有员工1300多人,资产总额达350亿元。我分行经营管理稳健,员工团结奋进,业务快速发展,工作环境优美,是您实现个人价值和展现才华的理想舞台。我们愿为您搭起事业成功的平台,共同实现建设银行企业价值最大化与员工个人价值最大化的有机统一。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我分行的一员,与建设银行一起成长,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网点柜员。工作表现突出的,可以向客户经理、会计主管、网点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等岗位序列晋升。
二、用工性质
用工性质暂为劳务派遣工。经过考核,可逐步转为本行合同制员工。
三、薪酬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半年后与其他在岗员工享受同等岗位待遇,月均收入在3500元以上。具体情况可以通过面谈了解。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工作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行为。
2.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4.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二)其他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2012年应届毕业生。
3.专业:包括金融、财务管理、会计、计算机、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信息技术与管理、法律、工商管理等。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8日(周二)12:00
(二)报名邮箱:43804084@qq.com
(三)面试时间:58日(周二)14:00
面试地点: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注:如有意向的同学请到学院就业网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并贴照片于规定时间内发到报名邮箱,邮件一律以“学校+名字+专业”命名。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