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才招聘公告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04 10:3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50余年在中国经营的历史。我行于2005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于200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我行在中国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3000余家,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首尔、纽约、胡志明市及悉尼设有分行,在莫斯科设有代表处,拥有建行亚洲、建信租赁、建银国际、建信信托、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建行伦敦、建信基金等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1万余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根据我行总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共同开创建设银行事业美好明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一)招聘机构
    总行电子银行业务中心(工作地点:合肥市)
    (二)工作岗位
    1.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数据分析岗;
    2.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市场与产品经理岗;
    3.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风险控制岗;
    4.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维权岗;
    5.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广告文编岗;
    6.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美工岗。
    (各岗位具体职责详见附件)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全日制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具有三年以上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工作经验,有较为突出的工作业绩。
    (二)岗位资格条件
    1.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数据分析岗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或相关企业运营数据分析工作经验;
    --熟悉电子商务业务,有较强的运营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了解电商客户行为、网络营销手段;
    --熟练掌握熟练使用各相关分析软件,能独立完成各种数据分析和处理工作;
    --具有一定的统筹规划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应对工作压力和挑战;工作认真、细致,对数据敏感;
    --熟练掌握SAS、SQL等软件者优先。
    2.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市场与产品经理岗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市场策划、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熟悉互联网市场营销策划,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方案策划能力,擅长市场推广和宣传,能独立完成各种市场营销方案;
    --熟悉电子商务产品设计,有丰富的产品设计、UE设计经验,能够指导电商网站及产品设计工作;
    --熟悉并能灵活应用市场调研、信息收集等专业技能;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和文字表达能力;
    --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
    3.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风险控制岗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风险控制与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电子商务业务,业务敏感度高,擅长风险防范和风险评估管理,能独立完成风险的评估和风险应急处理;
    --了解风险形成机理,能运用现有的风险管理、风险控制及风险防范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出色的文字综合能力和逻辑归纳能力,掌握冲突应对、处置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具有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与推动能力,抗压能力;
    --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决策分析能力。
    4.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维权岗
    --电子商务、法律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客户服务、投诉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客户服务、投诉及纠纷处理等工作;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
    --擅长信息的搜集与整合,能独立完成各种投诉和举报的处理工作;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和文字表达能力。
    5.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广告文编岗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编辑、策划、广告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网络编辑文案写作,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策划能力,善于沟通;
    --擅长信息的搜集与整合,能独立完成各种文案的创作和编辑;
    --具有网络编辑、网络写手、网络推广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6.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美工岗
    --具有三年及以上电子商务网站、广告设计工作经验;
    --具有良好的设计表现能力,能够准确把握网站的整体风格及视觉表现,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视觉设计经验
    --具有电商网站整体视觉设计方面的经验,丰富的设计和创意实际操作经验;
    --具有一定的管理和培训能力;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等网页设计和平面设计软件,精通HTML,CSS,Javascript等静态页面技术;
    --具有大型网站美工设计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安排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须知
    (一)申请人登陆建设银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进入“社会招聘”栏目,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报名。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2年6月21日下午17:00止。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申请人登陆报名系统,注册简历时请先选择“社会招聘”模块,然后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2.申请人在填报志愿时,只能填报一个报考志愿(即申请人只能选择某一个岗位,因系统自动设置原因所出现的第二志愿不做考虑)。提交报考志愿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申请序列号,申请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3.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时的身份证件应一致
    4.申请人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rencaiyinjin.zh@ccb.com,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5.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招聘使用。
    7.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建设银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二)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本次招聘人才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在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培养培训等方面享受建行员工的同等机会和待遇。
咨询电话:0551-2698969(杨女士)
附件: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才招聘岗位需求列表.xls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O一二年六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