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四川]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07 15: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所在地: 四川省 
公司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2年暑期实习生计划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作为地处天府之国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把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与西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华优秀文化融入现代银行追求之中,在支持国家和地区建设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的营业机构遍布全省、业务品种丰富多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各项经营业绩位居同业前列。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加深与在校学生的相互了解,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拟启动2012年暑期实习生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不含定向招聘和委培)。
二、基本条件
(一)专业不限;
(二)学生在校成绩专业前30%,并至少获得过一次校级或以上奖学金;
(三)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
(四)有学生干部经历,文体特长,或在国家级、国际级权威比赛中获奖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申请人按附件格式填写“实习申请表”,附本人生活照(大小500kB以内),发送到建行招聘邮箱zhaopin.sc@ccb.com ,邮件主题“暑期实习 学校 专业 姓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二)建设银行进行简历筛选后将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届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实习申请表”(双面打印)、本人生活照、学校学业成绩单(本科生加盖教务处章、研究生加盖学院章)、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三)面试通过后通知进行实习。
四、实习安排
(一)实习时间:2012年7月上旬 9月上旬。
(二)实习地点:成都主城区支行。
(三)实习内容:银行相关岗位。
附件:实习申请表四川建行暑期实习申请表.xls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2年6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