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6 10:2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的关注!现将报到及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
报到时间:
2012年7月1日14:00--17:00
报到地点:青岛分行二楼会议室(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 天泰金融广场A座)
报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
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英语四级证书、1张一寸免冠照片。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组织部),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证书还需提供复印件。
(二)海外归国留学生
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和青岛市回国留学人员工作介绍信。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证书还需提供复印件。
二、培训
(一)报到当天我行将安排入职培训,培训为期十六天,期间统一安排食宿。培训结束后,将直接分配到工作岗位。
(二)培训期间,需携带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和换洗衣物,还需准备一套运动装和一双运动鞋,以便参加户外培训活动。
三、其他事宜 
(一)为提前安排新员工入住集体宿舍的相关事宜,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住宿统计表》(见附件),并于6月27日前反馈至电子邮箱zhaopin.qd@ccb.cn
(二)集体宿舍的位置在市南区南阳路(靠近西镇),对于青岛市内五区情况比较熟悉的非青岛市区生源,也可以提前筹划租房的相关事宜。
附件:
住宿统计表.xls
 

                                                             青岛市分行
                                                           2012年6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