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河北]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河北]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3 10: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广大考生关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经笔试,我行确定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
    我行已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随本通知一并公布,请各位应聘者根据自己的报名序号,在附件中查询是否取得面试资格,并按时间参加面试。
    由于笔试人员较多,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相关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2年8月25日至8月26日(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校(石家庄体育南大街318号,见交通示意图)
    (三)交通方式:乘坐6路,特6路,26路,77路,98路,177路,281路在世纪公园站,下车即到。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三证原件,并将上述证件各准备复印件一份,其中原件我行核对无误后返还,复印件由我行留存。
    2、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凭身份证按照指引进入面试等候室在指定位置等候。迟到10分钟以上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装整洁,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三、其他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人员安排好行程,按时参加面试。
    2、面试阶段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3、我行明确不接收不符合我行招聘公告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本人提供情况与真实情况不符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校交通示意图.jpg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2年8月2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