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2年第二批定向招聘体检及培训通知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2年第二批定向招聘体检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7 21: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关注建行贵州省分行定向招聘!经笔试和面试,我行确定了体检及培训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贵阳地区:体检时间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上午8:10;体检地点贵阳市盐务街口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二楼体检中心。
其他地区由所属行自行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
(二)保持好睡眠,体检前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三)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
(五)体检费用自理。

三、培训安排
我行拟定于9月19日(星期三)开始进行入职培训,培训时间10天,培训地点位于贵州省建行培训中心八楼(贵阳市安云路凤蝶巷,详见附件示意图)。请考生于18日晚10:00前在培训中心前台报到(培训期间提供食宿,请自带有盖水杯,自带生活物品)。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我行拟在培训期间安排代理保险从业资格考试,相关课件已传大家邮箱,请在报到前完成学习。
培训报到时,请准备3张1寸红底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按序装订交培训中心总台,并带好原件备查。
未获得体检及培训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
体检及培训名单(挂网).xls 
建行贵州省分行培训中心示意图.doc
 

                            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
                                    2012年9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