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陕西]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陕西]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30 19:3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陕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关注与支持!
我分行已于2013年4月28日向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请及时登录您在我行网站注册的用户与个人邮箱,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并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对于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