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西]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面试及体检通知

[山西]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面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3 09:1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面试及体检通知
感谢您对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结果,我行确定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下阶段面试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我行已于2013年4月28日(周日)向通过笔试的应聘者发送了面试确认通知。请应聘者登录在我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注册的用户名,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获得资格人员请务必于2013年5月5日(周日)晚24点前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对于选择“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面试并取消其应聘资格。
对于未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工作安排
1.我行将对获得面试资格并通过系统确认参加的应聘者安排面试和体检。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本次面试、体检预计将在2013年5月7日(周二)——5月8日(周三)两天太原进行,应聘者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本网站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行发布的最新信息,以免延误。
2.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生证及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参加面试,请应聘者提前做好准备,提供资料与报名情况不符或资料不全的,视同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后,登录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栏目即可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样本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特别声明:中国建设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是我行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未授权或委托其他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我行只为应聘者提供一次面试体检机会,时间不可调整,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3.联系邮箱:zhaopin.sx@ccb.com。
山西省分行
2013.5.02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